刀刀和加贝

舞社奇遇——被赋予恋爱红线的那一天,你往哪里跑?!

  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舞房,那时的我刚上高中,期待着我的高中生活会像电视剧那样。那时,学校有很多社团,充满好奇的我同时去乐舞社和心理社面试。结果很不错,我都面试上了。那时的贺先生是乐舞社的社长,他和心理社的社长是一个班级的。心理社社长问我:“你两个社团都有加,但我更希望你来心理社。”可能出于人本身的情绪,我喜欢这种被人留住的感觉,被人重视的感觉。于是,我加了乐舞社社长—贺先生的qq,我说:“不好意思,我想去心理社,不用考虑我啦!”而贺先生也没有挽留我,只是说一句:“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我们只是加了qq,便再也没有联系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很快,三年后,我高中毕业了。在无意刷到空间时,发现贺先生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在省赛中拿了一等奖,而引起我注意的是,后面写的是湖北赛区。因为我们都是在广东读高中,彼此也没有过多的了解,看到他在我的家乡读书,我很激动的在下面评论,湖北啊!我的家乡!于是,他就用qq私聊了我:“你的家乡也是湖北吗?”。于是,我们的故事开始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